小生无名氏&黎影

周更的小垃圾文手【打算转文画双修……嗯下辈子的既视感】

经原作者本人同意进行的致歉信

  首先,想跟大家坦白一件事。


  那就是这个号,一直都是两个人在经营。


  一个是小生无名,一个是在下黎影。


  主笔的人是小生无名,就目前你们所看到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她写的。


  我就是偶尔给她脑洞还有补一些她写不出来的肉。


  我还有另外的笔名:【绝亡】【蓝色亡灵】《我家搭档很逆天》、《杀犬游记》就是我三年前的坑,《鬼噬》其实也是的,只是那时候写了一点又删了而已。


  看过的比对一下现在的,估计能发现文笔截然不同。


  


  然后,来进入正题。


  主笔的小生无名,断了很长一段时间,有一段是参与活动,而就近是因为三次元所累,所以之后更长的岁月里会时断,不过她不会坑。


  但还是先对追她的文的你们说声抱歉。


  这是第一个对不起。


  第二个:……因为某些原因,她的神经有些受到伤害,很轻微的,但不可避免的受了些许影响,就近的一个月里,她没有更就是因为她写不了。


  “脑子一片空白,就算有大纲。”记忆中她是这么说的。


  今晚是试水,很抱歉拿了联文的试水  @好吃的点心  @梧桐栖


  之后会一点点恢复更新状态不过,不敢确保文的质量。


  这是对你们的第二声抱歉。


  对不起。


  第三个:她现在某种意义上算是被关起来了,半自由状态,所以她想日更,也无法一个人完成,我会作为辅笔,如果今天她写不完,我会跟着写完今天的份,就说明之后这些由她主笔的文章,有可能会变为两人混更,所以有可能(因为在下跟她不一样,在下的三观没她正,有可能到后面会很崩)完全崩毁。


  这是第三个抱歉。


  对不起。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