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无名氏&黎影

周更的小垃圾文手【打算转文画双修……嗯下辈子的既视感】

【锤基】谁他妈是仙女?!(脑洞)

记载脑洞,之后会开,时间未知,借梗随意。

Loki不知道什么原因被送到了一个平行宇宙,而在这个宇宙里,他是霜巨人可爱的小公(王)主(子)。

Loki:???

莫名其妙多出来的Loki妈妈:儿砸!来试试这款妈妈给你做的新款礼裙~诶呀我儿砸就是可爱!

Loki:……不我拒绝!

劳菲:儿子,明天是巩固我们和阿斯加德友好交往的重要联谊聚会,你要跟人家Thor王子好好相处哦!

Loki:NO!

劳菲:……咳你想想,如果能迷的那个小王子晕头转向,说不定阿斯加德下一位神……哦不掌权者就是我们可爱的Loki哦~

Loki:……听起来很诱惑的蠢主意,不过我百分之百肯定那个Thor绝对只会拿他那笨重愚蠢的锤子锤可怜的我!!!

Thor:美丽的公主!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把阿斯加德的王位给你!!!【痴迷的眼神.jpg】

Loki:……我愚蠢又亲爱的哥哥麻烦你拿锤子锤一下你自己那秀逗的脑袋吧!

Thor:……

Loki:简!谢天谢地我那愚蠢脆弱的人类大嫂……请麻烦你把我蠢得跟猪一样的兄长永远领走去过你们该死的幸福生活!

简:不不不,我也嫌弃那个……神的智商,而且请你放心 我只是他的青梅……事实上我真不怎么愿意。所以请你跟他过吧!我祝你们生下一个足球队!

Loki:……Fuck!

Thor:我亲爱的……

Loki:【瞪.jpg】

Thor:……弟弟。

Loki:说吧。

Thor:我们什么时候举办婚宴……

Loki:……

Loki:去他的!这他妈什么鬼平行宇宙!!!

一向讨厌愚蠢的兄长的Loki突然怀念起了那愚蠢的兄长。

妈的他要回去!!!

总而言之就是Loki莫名其妙跑到了一个冰霜巨人和阿斯加德友好联盟的宇宙,然后作为冰霜巨人跟阿斯加德友好交往的“牺牲品”,必须跟Thor维持一个“兄弟”【在Thor眼里就是未婚夫妻的关系】的关系的痛苦历程。

开坑时间不定,开了不会鸽……

但是更新速度非常随机。

评论(3)

热度(23)